法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5-09-18 来源:法学院--团学活动 浏览次数:19055

    9月5日,法学院在T201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和全体2015级新生参加了大会。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学办主任刘长亮主持大会。
   大会共分为两部分,上午由党总支书记邱洪浩、法学院院长侯明、副书记李琼、副院长姚俊开先后从校史校情、法学院历史沿革与办学优势、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专业发展、专业培养目标和课程安排、校园安全、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培训,教育同学们加快转变角色,珍惜大学时光,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争取早日成长为合格的法学专业应用型人才。
   下午由团学办辅导员和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分别从安全主题教育、诚信教育、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学校图书馆资源运用、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帮助2015级新生做好大学学习规划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个人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法学院新生入学集中教育阶段为3天。9月6日至20日为将开展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军训结束后至本学期末为新生深入教育阶段。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