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法学专业(专升本)函授培养情况

2012-02-17 来源:法学院--招生信息 浏览次数:21214

为了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增强毕业生对工作的适应能力,培养系统掌握法学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我国法律法规和党的相关政策,具有较高文化素质和较强语言表达能力,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和社会团体,特别是在立法机关、司法机关、行政机关、仲裁机构和其它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实务工作的专门人才。特面向西藏地区具有一定的工作经历的成人学员实施函授培养计划,旨在达到全日制该专业四年本科毕业生水平。
 到目前为止,我院函授学员分三个年级,共54人,修业学制3年,主干课程18门,研修方式采取自学与面授相结合,面授一般安排在暑假集中进行,寒假安排自学并布置作业。学员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任务,并考试成绩合格,毕业论文答辩通过,符合西藏民族学院本科生学位授予条件,即可获得法学学士学位。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