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2-05-11 来源:法学院--教研动态 浏览次数:1643

 5月5日至6日,法学院进行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法学、社会工作专业共计237(含辅修毕业生69人)应届毕业生参加答辩,答辩分为7个小组进行,全体专任教师参与答辩。

受疫情影响,本届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上视频方式进行答辩。在论文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先阐述了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答辩老师一一指出同学们论文中的创新点和不足之处,同时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发同学们进一步思考,就论文本身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本届毕业论文从去年9月份启动,经过开题答辩、中期检查、论文定稿,指导教师层层把关,院督导对各环节进行督查。此次答辩工作量较大,节奏紧凑,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之下,答辩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