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班举行答辩结业考试

2022-05-31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2822

 为加强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性修养,根据法学院第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相关安排,法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培训班学员进行结课现场答辩及笔试考核。

5月24日下午,现场答辩在实验楼1008教室进行,由培训班班主任商盾担任评委。答辩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针对党章的基本理论知识、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结合本次培训相关课程对学员进行提问,答辩学员对问题基本作出详细回答,表述中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对祖国、对党的敬仰和热爱之情,表达了入党的决心。

当晚培训班于实验楼1004会议室进行了结业笔试考核,考核主要从党章党规、党的大政方针、时事政治、党的重要讲话等多个方面对学员进行考察。既是对学员理论知识、理想信念等多个维度的素质综合考验,同时也是对学员们在本次发展培训班学习成果的检验,更进一步坚定了其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场答辩及笔试考核,不仅检验了学员们的学习效果,也进一步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