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6-02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2610

 6月1日,法学院党委在10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琼、副书记刘长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李琼主持会议。

李琼传达了学校党委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学习会精神及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她表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琼宣读了《法学院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长亮对法学院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