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法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3199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法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线上、线下同步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拼搏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更大贡献。
  团总支副书记陈雁鹏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让我深受感动!我们现在的生活是革命先烈殚精竭虑、奋勇拼搏换来的。我们青年一代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一名基层共青团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群团组织改革,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殷殷嘱托,继续带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谱写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中。
  20社工1班马晓荷谈到,光阴荏苒,物换星移。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我们在未来要用实际行动在学习生活中展现青年担当,永跟党的步伐奋勇向前。
  21法本1班裴智锋说到,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用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中展现青年担当,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近期,法学院团总支将在全院团支部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