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法学院党委分党校举行第12期发展对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

2022-10-24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3596

     1018日、20日,法学院党委分党校分别举行第12期发展对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法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琼及44名发展对象、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
  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琼作讲话。她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展开论述。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西藏地区的经济发展、居民收入、脱贫攻坚、教育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效。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军新征程的重要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自信,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自觉;贯彻学习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维护民族团结,共筑中国梦。
  在发展对象培训班上,商盾宣读有关第12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2021级法本1班徐沈玉淑同学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发言。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在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张震宣读了第69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表》及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切实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