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年学生党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11-14 来源:法学院--院内新闻 浏览次数:8729

     11月9日下午,法学院2022年学生党团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党委组织(人事))部(处)副部长(处长)李建、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琼、院长侯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法学院36名学生党团干部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长亮主持。

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琼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她指出,要通过系统学习掌握党团知识,提升党务能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法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并就此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希望学员们强化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侯明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2020级法本2班许凯嘉同学代表此次培训班全体党团干部进行发言,承诺定会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培训中,成为一名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团干部。

李建带领全体党团干部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伴随着热忱诚挚的宣誓誓词,法学院党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接下来,培训班学员将从政治理论教育、业务能力提升、实训模拟等方面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