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研讨交流教风学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52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6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和教研室工作。副院长严寅春,8位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

严寅春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他要求各教研室组织专题会议传达文件精神,确保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每一堂课的教学效果,助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各位教研室主任从加强校内外交流和学习、结合专业特点组织开展活动、积极承办学术活动等方面交流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议总结研讨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亮点,并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开展了教研室评教打分。会议还讨论了新制定的《文学院课程实践活动实施办法》,拟修改完善后将付诸实施。

(文:余新颜/审核:王军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