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开学第一课】文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干部稳定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92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3月8日中午,文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干部稳定安全会议院党委书记任秀丽、全体辅导员、团学研学生骨干4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民主持。

会上,任秀丽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等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副主席郎福宽在全区教育系统稳定安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她要求所有学生干部、信息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会议精神,树牢“安全稳定压倒一切”思想,坚决守好稳定安全底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学院教职工共同织密安全稳定网,确保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学工办主任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围绕“吃住行、教学娱、水电火、毒疫渗”十二个方面强调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共同关注和参与校园安全工作。团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宗教事务条例》《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由来及发展》,引导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宗教观,深刻认识以十四世达赖为首的达赖集团图谋分裂祖国的反动本质,用实际行动争做民族团结的拥护者、践行者、捍卫者。

王立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生干部、信息员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和国家保持高度一致,做西藏社会长治久安的排头兵、建设者和维护者。

会上,还就近期团学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梁斌/图:于恒睿/审核:任秀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