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文学院党委“就业直通车”开进西北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4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2024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的通知》(招就发〔2024〕1号)文件精神,文学院党委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2024届本硕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3日,就业联系人带队组织2024届本硕毕业生前往西北大学,参加“2024届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综合类春季联盟招聘会”。

本次招聘共计6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万余个,到场的文学院师生在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推荐优秀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

当前正是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的关键时期,文学院党委为更好提升“就业直通车”服务,切实满足毕业生求职需要,从众多招聘信息中挑选出符合文学院专业及学生特点、需求的招聘会,将持续精心组织学生前往参加招聘,盯住就业工作关键节点,全力推动2024届本硕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张燕 图:张燕 校对:宋慧莹 审核:任秀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