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助力就业 文学院2024届本硕毕业班陆续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58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安排部署,按照文学院党委3月20日召开的“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要求,文学院2024届七个本硕毕业班于3月20日-3月25日陆续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分别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求职防骗技巧、求职面试技能、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讲解,介绍了“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基层就业项目、中小企业、大学生村官、参军入伍等多个就业途径,使毕业生们对国家相关就业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重点强调,一是用事例与政策相结合的讲授方式,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紧紧抓住春招黄金期,尽早着手就业;二是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和求职面试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迈出校园做好指导和防范教育;三是强调毕业生在踏上工作岗位之后,仍要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甘于奉献,做好校园“勤政廉政”教育;四是鼓励大家在求职时要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需要结合起来,用青春和汗水浇灌理想,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嘱托。

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毕业生就业紧迫感,帮助毕业生们认清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克服“懒、等、怕”,学会快速调整自我,确定目标,并果断付诸行动。

就业是民生之本,一头连着万家灯火,一头系着经济大局。我院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文: 张燕/图:各班主任/审核:任秀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党委(院长)办公室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电话: 029-33755000 传真: 029-33763081             网站设计与开发: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