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学工作简讯125期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8109
 学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

619日晚,由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承办的“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在T101教室成功举行,全校300多名项目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赵思茹主持。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使我校大创项目团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了更加清晰认识,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第二次专题培训会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召开之际,为全面提升我校参赛项目质量,促进师生的参赛积极性。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于619日邀请智度科技执行总裁;全国高校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杨丹在T201智慧教室举办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赛事热点专题培训会》”,我校各学院“互联网+”参赛团队共计8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我校筹备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有力保证,使我校参赛团队对本届大赛加深了认识,对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教务处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培训会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创新创业教育交流合作,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培养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的能力,提升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水平。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邀请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聘导师薛飞于611日下午在T201智慧教室举办了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关键解析与阶段任务”培训会。我校创新创业师生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培训会,50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会。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基本掌握了参赛的方向和备战的方法,师生们对创新创业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我校师生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

 

63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在深圳、北京两地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我校创新创业指导师王丹屏老师和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负责研究生潘悦作为西藏高校代表受邀参加深圳的现场启动仪式。

据悉,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举办“1+6”系列活动。“1”是主体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6”是6项同期活动,包括“智闯未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智创未来”全球创新创业成果展、“智绘未来”世界湾区高等教育峰会、“智联未来”全球独角兽企业尖峰论坛、“智享未来”全球青年学术大咖面对面、“智投未来”投融资竞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