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报名通知(教师)

发布日期:2022-05-29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3179
 各位老师:

我校2022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拟于近期组织进行,现将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范围:在岗教师

2、报名方式:

A、准备电子证件照片1张。照片文件类型为jpg格式,照片大小在20K以上,1M以下。照片应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蓝色底)证件电子照,照片必须清晰完整。该照片为打印准考证、普通话证书使用,需显示双肩、双耳、双眉,不得佩戴首饰,不得上传全身照、风景照、生活照、艺术照、侧面照、不规则手机照等。

B、以学院为单位,53018点前将照片、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报校语委办(教务处)1427274436@qq.com

C、考试地点为西藏民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机测室(实验楼二楼)    

考试时间: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请及时关注。

   3、普通话测试实施机测,在校教师测试费用由教师发展中心统一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