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交流合作】卞利强副校长一行赴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815
 

530日至3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带队赴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交流调研,教务处处长相理锋、科研处处长曾丙健等陪同。

530日,在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交流调研。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继军,副校长张越友,学工处、教务处、基础教育研究所、继续教育部、信息网络中心相关领导与卞利强一行进行座谈交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苟凌滨参加了座谈。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重点就专升本培养、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师资队伍、师范专业认证、学科专业调整、科学研究方面开展合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苟凌滨代表教育厅高教处对区内两所高校达成合作意向表示祝贺,希望区内高校精诚合作、协同创新、联合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531日,在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交流调研。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行长崔晓峰,副行长旦增顿珠,客户二处、人事处相关领导与卞利强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国家助学贷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彼此希望尽快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区内人才培养,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文、图:周杨/审核:相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