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学工作简讯148期

发布日期:2023-12-08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446

我校承办的教育部语用司2023年幼儿园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训——西藏自治区昌都班线下培训班顺利开班

721日上午,我校承办的教育部语用司2023年幼儿园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训——西藏自治区昌都班线下培训班在昌都市教育局顺利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昌都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鹏程,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烽,培训班教务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开班仪式。来自昌都市10余个县乡幼儿园近百名一线教师参加培训。

 

“中国心·民族魂·西藏情:西藏民族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品牌探索与实践”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724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关于批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234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彦智、刘权政教授团队申报的“中国心·民族魂·西藏情:西藏民族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品牌探索与实践”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同时,陈敦山教授团队、李荟芹教授团队参与的两个教学成果也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我校参加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年会 吕悠老师荣获教学展示比赛三等奖

724-26,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年会暨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办。年会以“振兴西部教师教育,服务教育强国建设”为主题,19所联盟院校代表和陕西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的10所院校代表参加。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晓伟带队参加常任理事会,教务处处长秦国华在西部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做交流发言,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同期,“田家炳杯”首届西部师范院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展示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校吕悠老师参加展示活动并荣获青年文科组三等奖。

 

我校承办的教育部语用司2023年幼儿园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训——西藏自治区昌都班线下培训班顺利结业

727日下午,我校承办的教育部语用司2023年幼儿园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训——西藏自治区昌都班线下培训班在昌都市教育局顺利结业。昌都市教育局语委办负责人巴桑泽仁、培训班教务教学管理人员和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教务处实践实验科科长、普测站站长徐苗主持结业仪式。

培训期间,教学管理团队通过学员们培训期间的课堂表现、实践训练效果、出勤、课堂笔记情况等方面综合考虑,评选出20位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并在结业仪式上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昌都市贡觉县幼儿园次仁加措老师代表优秀学员发表获奖感言。

文、图:教务处/审核:秦国华/编辑: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