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学工作简讯154期

发布日期:2023-12-08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583

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工作经验交流会

1026日下午,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在渭城校区举办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会。各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负责人及联络人、教务处科室负责人和审核评估专班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为各学院、教务处和审核评估工作专班顺利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建立了经验交流和信息互通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借鉴外校审核评估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扬长避短,将会更加高效推进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规范、科学、高质量开展。

 

教务处组织体育学院、教育学院赴昌都看望慰问实习生

1022-27日,教务处组织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戴强、教务处办公室副主任王亭亭、教育学院辅导员洛松江措、实习带队老师张王勇、李利强等5人赴昌都市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生。

昌都地区是我校重要的师范生实习基地,此次走访慰问实地了解了实习生生活、学习情况,对实习工作平稳推进具有促进作用;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为明年实习生选派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暨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培训会

1031日下午,学校在渭城校区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培训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主任卞利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秦国华主持。

议第二阶段开展了2023年度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培训会。

 

我校承办的教育部语用司2023年“语培计划”西藏自治区农牧民和基层村(居)干部普通话示范阿里培训班顺利开班

113日,由我校语委办承办的教育部语用司2023年“语培计划”西藏自治区农牧民和基层村(居)干部普通话示范阿里培训班在改则县顺利开班。阿里改则县委组织部、县教育(体育)局、团县委、我校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共改则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星主持,来自阿里地区改则县的120名青壮年农牧民、基层村(居)干部参加培训。

 

(文:教务处/审核:秦国华/编辑: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