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正文

教学工作简讯157期

发布日期:2023-12-08  信息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807

罗旺次仁校长专题调研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11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和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深入审核评估办公室、教务处、财经学院、教育学院专题调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罗旺次仁对学校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扎实推进我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我校获批31项自治区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近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3年西藏自治区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31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13项,思政专项2项,自筹项目13项。

本批项目立项将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西藏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

 

罗旺次仁校长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党日活动

112526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汉中市红色教育基地何挺颖烈士故居、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参加相关活动。

罗旺次仁指出,教务处全体党员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凝聚思想力量;二要加强党性锤炼,用永不言败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四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场交流会

1123日,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场交流会在秦汉校区教育楼召开。各学院院长及审核评估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教育学院做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主持。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教育学院自评报告的撰写和展示,审核评估档案材料的分类、建档、装订、保存、摆放等工作。教育学院院长许亚锋、副院长王毅分享了教育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

(文:教务处/审核:秦国华/编辑: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