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交际舞协会社团

发布时间:2016-03-18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689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交际舞协会社团简介
交际舞协会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交际舞协会是学院最具有青春活力的社团组织之一,协会本着“丰富校园文化,服务同学,发展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的宗旨,以“舞出青春风采,提高自身身心素质”为最终奋斗目标,融自娱、社交、健美于一体,是陶冶心智,涵养文明,广结友情的一举多得的活动。
  协会于每周五周六在校园里举行常规活动,以华尔兹与北京平四教学为主,恰恰、伦巴等舞种为辅,适合零基础学员的学习与其他师生之间的交流,极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正是因为赢得了学校和学生们的认可,协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一系列的成就:
 于2009年学校巡礼活动中获得西藏社联财经分会巡礼活动“优秀奖”,秋之实校园文化节之献给社国的爱中获得“优秀社团”的称号,于2010年秋之实校园文化节之纳新巡礼活动中荣获“十佳A类社团”,于2012年被评为校“优秀社团”,于2014年元月被评为校“十佳社团”。此外,协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交际舞大赛。
协会现任负责人如下:
会 长:王慧旭 15709286496
团支书:闫晓丹 18395451227
副会长:沈哲明 15596786429
         马帅   18064371047
组宣委员:高天宇 袁幸娟 15229502805   1570910905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