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翰墨缘书法协会社团

发布时间:2016-03-18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685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翰墨缘书法协会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社团是学校最具艺术氛围的社团组织之一,协会本着“丰富校园文化,服务同学,发展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的宗旨,以“写出传统艺术风采,提高自身身心素质”为最终奋斗目标,融自娱、养性、陶冶情操于一体,是陶冶心智,涵养文明,广结友情的一举多得的活动。协会每周五、六在校园里举行常规活动,主要以软笔书法和硬笔护法教学为主,绘画、手工制作等学习为辅,适合零基础学员的学习与其他师生之间的交流,极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协会现任负责人如下:
 长:唐剑 17749151044
      团支书:刘发冬 18191908804
组织委员:卿馨尹 15709287070
宣传委员:张一鸣   1570920798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