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汉服协会社团

发布时间:2016-03-18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731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汉服协会简介  
    本协会成立于2015年4月,主要发起人为:陆合荃,女,汉族,文学院14级汉本1班学生;索南杨吉,女,藏族,文学院14级汉本2班学生;罗洪,女,汉族,财经学院12国本班学生。民大汉服协会以民族团结,共同繁荣、共同发展为根本,汉文化复兴为基石,走“服饰→礼仪→文化”这一道路弘扬汉传统文化,提高学生对汉文化的认知水平,知道汉文化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通过弘扬汉文化壮大我国文化力量。团结和组织汉服及汉传统文化爱好者,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校师生的传统文化素养,扩大学生视野,加强与外界交流合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了解和学习汉服及汉文化的平台。
 
     会 长 :陆合荃18977761344
     团支书: 索南杨吉
     副 会: 罗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