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张春红博士应邀赴日本参加中国古典小说研究系列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14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2729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6年9月1日至11日,文学院张春红博士应邀赴日本先后参加了由早稻田大学及大东文化大学主办的“2016年第十五届中国古代小说、戏曲文献暨数字化国际研讨会”、神奈川大学及日本中国古典小说研究会主办的“中国古典小说研究的30年回顾与展望国际研讨会”、龙谷大学主办的“日本《三国志》学会第11回年会”。
    张春红博士与来自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等地的一百多位专家学者就中国古典小说研究的热点难点、海内外研究现状与未来、版本文献及数字化技术在古典小说研究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张春红博士提交了两篇论文,并在会上做发言。张春红博士有关元代文言小说的研究的学术成果及其价值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文:赵婧洁/审: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