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文学讲堂】当前文学动态与高峰意识

发布时间:2019-04-05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2268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讲座题目:当前文学动态与高峰意识
主讲人:王干(《小说选刊》副主编,文学评论家、作家)
时间:4月8日(星期一下午2:30一4:00)
地点:第三教学楼3212会议室
个人简介:王干,著名评论家、作家、书法家,第五届鲁迅文学奖(2007—2009)得主。历任江苏作家协会创作室副主任,江苏电视台《东方》文化周刊主编、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华文学选刊》主编。现任中国作家协会《小说选刊》副主编,中国书法篆刻研究所教授,南京财大新闻学院名誉院长。著有《王干随笔选》、《王蒙王干对话录》、《世纪末的突围》、《废墟之花》、《南方的文体》,《静夜思》、《潜伏我们周围的》、《潜京十年》等作品集。作品被译为英、法、西等国文字。2018年作家出版社出版《王干文集》11卷。
主办: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西藏民大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