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疫情期间西藏民族大学返校在校学生行为规范倡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730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亲爱的同学们:
经历一个漫长且特殊的假期,我们终于在阳光明媚的五月相见,此时,有的同学已回到小别许久的校园,有的同学正在返校的路上,有的同学即将踏上返校的旅途,还有的同学暂时还不会回到校园,尽管有些迟但还是说一句,亲爱的同学们,新学期好!祝愿大家在这个特殊的学期里有所获、有所得。
新冠肺炎来势凶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携手抗疫之下,目前国内的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我们要清醒的看到目前全球疫情仍非常严重,输入性感染和无症状感染等风险仍然存在。我们仍需毫不松懈地保护自己和老师、同学的身心健康。有介于此,请同学们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继续做好防疫工作,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自己和老师、同学们的健康安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重返校园之后的学习生活,营造卫生、健康、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特向全体同学提出如下倡议:
 
严格遵守学校规章,按照要求分批返校;
返程路上注意安全,戴好口罩保持距离;
坚持每日打卡勿忘,回咸要扫健康绿码;
切勿私自返校离校,办好学校相关手续;
 
牢记校园卫生常识,戴好口罩通风洗手;
切勿多人聚会聚集,食堂用餐一人一桌;
切勿随意宿舍串门,每日坚持消毒打扫;
坚持每日体温三测,若有异常及时报告;
 
防控疫情共克时艰,青春践行贺信精神;
共同守护美丽校园,抗疫复学携手并进。
同学们,抗疫人人有责,人人担责,希望就在前方,为了每一位在校师生身心健康,请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安排,发挥民大学子优良传统,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自身防护,服从大局,严格遵守纪律,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校园。
 
 
共青团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
西藏民族大学学生会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5月1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