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文学院2020年暑期函授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7-11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189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函授学员:

    受全国新冠肺炎影响,今年文学院函授工作改为线上授课。为了做好2020年暑假函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文学院所有函授学员于2020718--19日在班级上课群报到注册(上午9点至1230分,下午3点至630分),20日正式使用腾讯会议开课。(请大家提前下载好软件,找好网络信号)

二、其他说明

12017级专升本班学员因特殊原因未参加答辩者,务必将自己的信息私发给王娟老师,安排本次线上答辩,逾期不参加者将按结业处理,请互相转告。

22020级本科班所有学员务必将本人身份证和大专毕业证电子档通过qq邮箱传给自己的班主任(请写清楚自己的学号)。(学校将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入学资格复审,核对大专毕业信息。此前已经发过电子邮件的学员不必再传。)

32017级、2018级欠费学员应交清学费,以免影响毕业,同时查询自己两年来的成绩,不及格课程将统一安排一次线上补考。关于收费标准,师范生每年1100,非师范生每年2200,教材费按照缴费平台显示,本年度因疫情原因不进行面授,2020级新生教材明年面授领取,本次线上课程主要参考电子资料。(本次缴费方式稍后看群通知,采用微信缴费平台)。

42018级专升本所有学员,报到时务必将修改后的毕业论文电子版发答辩老师邮箱(稍后查看群文件的论文答辩安排)。线上授课结束后举行论文答辩(时间:730日),逾期不参加者将按结业处理,请互相转告。

5、文学院2020级函授已经建有QQ群,请各位新学员加入,以便联系方便。QQ群号:793681726。文学院19级函授群QQ819161478,文学院18函授群QQ494834580,文学院17级函授群QQ:217429523

6、本次线上授课严格按照课表时间,请大家克服困难,提前做好线上上课准备,稍后把课表和任课老师信息发给大家,请大家按照班级相应的信息和课程信息添加任课老师QQ,及时联系,以免影响上课。

72017级三年制班级学员,学费已经交清,各门课程考试及论文答辩成绩合格,图像信息已经采集者请及时在腾讯表格中添加自己邮递信息,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统一安排邮寄。未添加邮寄信息或者不能联系的同学,明年函授期间在拉萨统一领取。

8、这次线上教学课程的考试安排在本门课程授课结束后当天晚上进行,时间为晚上7:30--930,采取线上答卷的方式,答完后将试卷拍照发到授课老师邮箱。

9、关于2019级同学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如下:请2019级同学自行前往新华社拉萨分社(拉萨市青年路)带上身份证采集信息,2018级或者2017级同学未采集信息的同学也可前往。采集时间:每个月10-11日或者每个周末,其余时间不接待。

10未尽事宜,今年线上函授期间另行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  

 202062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