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2020-2021学年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2020-07-11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1990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做好新学期新老学生学费收缴工作,现将缴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及时间:

微信缴费    710日—20     

二、缴费说明:

1、微信缴费:新生、老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学号或身份证号后六位。

2、微信支付流程说明可在缴费须知附件中查询,如不清楚的,可现场咨询。

咨询地点及电话: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029-33755033

 

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

20207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