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4-09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1777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西藏民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结合文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对调剂复试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复试方式

线上复试。采用的网络远程复试平台为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学信网),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安装并熟练操作。请仔细阅读《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操作考生操作手册》(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

二、复试报到与资格审查

1、请参加复试的考生于412日上午830参加复试平台模拟演练,确认网络设备与复试环境符合复试规范要求。考生必须双机位的形式参加复试。

2、复试考生线上报到的同时,请按照2022年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公布的《调剂须知》中的“二、复试考生需提交的有关材料”相关要求准备材料,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压缩包发至电子邮箱 

中国古代文学:358985687@139.com

中国现当代文学15929209005@139.com

文艺学:439476356@qq.com

汉语言文字学:746533969@qq.com

中国古典文献学:87847276@qq.com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bijiaowenxuexzmd@sina.com

文件命名为:准考证号+考生姓名。

三、复试时间

4138:30开始

注:请考生于面试前15分钟登陆“学信网”复试平台,准备复试。

四、复试安排:

          时间

科目          

日期   

8:30——

413

专业能力面试

4月14

英语复试

 

                                                                                    文学院

                           20224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