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与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签订 院校就业(见习)实习合作协议并挂牌

发布时间:2022-06-14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46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0日,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与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签订院校就业(见习)实习合作协议并挂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民、就业联系人赵梅花和2022届毕业生年级辅导员武玮带领部分2022届毕业生和2019级在校生代表参加。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王立民一行与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校长李金前、副校长杜启进、教务处处长李娜、校办主任刘晓明进行座谈交流并签订院校合作协议和授牌。李金前表示自己作为西藏民族大学2010届毕业生,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情感,时刻坚守民大“爱国 兴藏 笃学 敬业”的校训,自己在民大“担当奉献 求真务实 和谐发展”的办学精神下深受启发,创办了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并贯彻落实“厚德强技、知行合一”的校训,致力将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建设成为一个“有情怀、有温度、有良知”的学校。随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王立民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文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特点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西藏民族大学充分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民族教育方针,培养了一大批适应社会主义改革和建设的高素质人才,为西藏社会主义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校自1958年建校以来始终受到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国家主席胡锦涛、总书记习近平在建校50周年和60周年校庆之际,均发来贺信,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经验和办学成绩,鼓励我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人才培养、民族团结等工作,继续充分发挥在民族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实现立足陕西、面向西藏、服务全国的办学思路,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民族大学。他强调,文学院作为民大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持续深化合作,为广大学子搭建就业(见习)实习平台,共同实现两校协同联动高质量发展。

会后,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招就办主要负责人员对文学院多名2022届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并陪同王立民一行人员参观了该校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学生宿舍、师生餐厅等场所。

双方院校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加深了解和合作,为促进双方院校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新动力,更为文学院在校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见习提供平台。


                                  文:刘杨
/
图:何新超/审核:王立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