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党群工作 >> 学院党委


2024年度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信息来源:文学院  浏览次数:15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6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次学习会,会议集体学习党政通报【2024】第1期刘凯书记在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藏民大党发【2024】5号《关于印发2024年工作要点》;学习藏民大党发【2024】2号《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和《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预案》要点;学习“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由来及发展”等重点内容。学院副院长严寅春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刘凯书记在学校党委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肩负历史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全局把握工作大局,突出重点任务,弘扬实干之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传达领学了2024年工作要点,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攻坚之年。文学院全体师生要以学校党委部署的“党建强基领航工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铸魂工程、学科建设提升工程、人才培养提质工程、科研创新攀登工程、师资队伍优化工程、交流合作开拓工程、体制机制动力工程、综合保障增效工程和稳定安全固本工程”等十大工程任务为重要抓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贡献文院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主体责任、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分级负责、分类防控”的工作要求,让权力受到监督和制约,让制度约束成为习惯,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要求师生党支部迅速安排“三会一课”,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理论学习、宣传工作要点(2024)第2期》重点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深刻认识以十四世达赖为首的达赖集团图谋分裂祖国的反动本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奋力谱写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姚晓晓、张王菲/图:张王菲/审核:任秀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和网民自主发布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