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新闻公告

致学院全体党员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2-2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36412

 全体党员:

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根据目前学校疫情防疫工作的需要,为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学院党委现向全体师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师生党员要坚决服从学校、学院党委指挥,积极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同心同德、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勇挑重担,努力做心怀大局、遵守纪律的表率,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少外出、少聚集。努力做落实防控措施的表率,带头加强自我防护,带头接受核酸检测、接种疫苗。努力做宣传舆论的表率,坚决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努力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教学、管理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在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与“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的不竭动力,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言。

疫情面前显担当、非常时期当尽非常之责!我们倡议全体党员积极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党员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强的责任、担当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自觉弘扬抗疫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突击战!

                                                                           中共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