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会 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2618

6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会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交流会。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在新闻楼209会议室参加会议,专职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贺震明主持。

会上,贺震明书记通报了学院与西藏日报社、西藏广播电视台等8家媒体单位在拉萨举行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及学院前往实习基地走访调研、看望在藏实习生等情况;分别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毕业总结暨表彰大会、推进教研室工作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杨忠宁副院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王君正在西藏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实习实践工作、西藏融媒体实训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袁爱中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日常教书育人及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排部署学院近期教学工作。杨红昌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学校纪委《2022年“清风民大·新时代”党廉洁文化建设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部署学校维稳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端午节假期学生管理工作等相关会议精神。

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交流发言环节,刚刚结束驻村工作的金石副院长结合学校强基础惠民生第十批第二轮驻多玛村工作队驻村工作进行发言。金石副院长在202110月至20225月驻村期间,担任多玛村工作队队长,工作队队员克服高原反应等诸多困难,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有关驻村工作要求,在驻村所在地党委、政府领导下,牢记驻村工作的九项任务,扎扎实实开展驻村工作。驻村工作队队员们身体力行践行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老西藏精神”,通过走村入户扎扎实实开展各项驻村工作,与群众心贴心地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站在一起,赢得了村民的信任和支持。

会上,学院办公室还对学校医保政策宣讲会、资产及财务系统业务操作培训会等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文/图:王子文,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