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美丽民大 美洁家园”文明宿舍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5052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夏季流行性疾病的发生,共同创建文明、舒适、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形成以舍风促校风的良好氛围。617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在秦汉校区静园开展了 “美丽民大 美洁家园”文明宿舍表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昌、秦汉校区静园雅园楼长、团学办辅导员和生活委员代表、宿舍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白曼主持。

  白曼通报了学院本学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学工办主任张浩宣读了文明宿舍表彰名单,与会楼长、老师向评为文明宿舍的18名宿舍长颁发了奖品。

杨红昌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宿舍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宿舍能够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同时也希望所有宿舍长、生活委员切实履责尽责,为学院分担分忧,共同营造干净和谐文明的宿舍居住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保持宿舍环境干净卫生的自律意识,强化了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增强了“宿舍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的集体意识,促进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文:楼宏宇/:苏航/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