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西藏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月底隆重举行

2014-05-16 来源:法学院--就业管理 浏览次数:19218

为了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探索和扩展我区高校毕业生在区外就业的有效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各类应用型人才,2011年西藏高校毕业生(西藏民族学院)专场招聘会将于2011年5月30日在我校隆重举行。

本次专场招聘会主办方有自治区人才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财政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商联合会等部门,由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我校共同承办,将有北京、广东、江苏、浙江、福建、四川、陕西和西藏自治区共八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家单位前来开展校园招聘。

本次专场招聘会地点为我校第一餐厅1、2楼,具体时间为2011年5月30日上午10:00—13:00、下午14:00—16:00。参会对象主要是我校2011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和其他各年级学生代表。请各班主任和辅导员务必深入开展宣传动员,毕业班班主任必须亲自带队并认真组织本班学生前来应聘。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