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大会

2014-05-18 来源:法学院--就业管理 浏览次数:19438

 
 
48下午,法学院在T104教室举行2014届实习经验交流大会。2014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姚俊开副院长对实习经验交流工作作了总结。
据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法学院各毕业班开展了充分而广泛的毕业实习交流,并推选出12名毕业生参加法学院交流评比。
会上,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实习生活,分享了实习生活中的经验与乐趣,有的同学制作了精美的PPT演示讲解课件。由姚俊开副院长、李红、李文峰、来帅等四位老师组成的评委组经投票,评选产生了6名获奖毕业生。
姚俊开副院长对实习经验交流工作作总结,并宣布了获奖名单。许增涛同学获得一等奖,王宁、李聪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登巴次仁、潘明智、陈海建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来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实习和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并对2015届毕业生实习提出宝贵建议。
 
 
                           (文:左战军、何蓉/图:何蓉)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