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14-05-18 来源:法学院--就业管理 浏览次数:19519

 
2012年5月5日,法学院201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第一教学楼顺利举行。参加本届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有218人,其中法学普通本科生180人,辅修法学双学位的38人。
为切实做好本次答辩工作,法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将教师和学生划分为四组进行。从论文答辩的整体情况来看,学生都能够在教师细心指导下,按时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并积极准备、认真参加答辩活动,圆满地完成了此项工作。
另外,本届毕业论文呈现如下特点:第一,选题具有现实意义。有许多是学生平时感兴趣的或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例如网络隐私权、西藏婚姻制度、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问题。第二,学生认真撰写和教师细心指导相结合。从提交的论文来看,大多数论文经过了反复修改和完善,内容符合要求,格式规范。第三,教学管理有效。辅修法学双学位的38名学生,在教师的及时指导和督促下,能够克服困难,按要求完成论文撰写与答辩任务。
最后,针对本次论文答辩中个别同学在论文内容和格式上存在的问题,答辩组均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并要求学生及时修改完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