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次仁副书记出席法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2014-05-18 来源:法学院--人才培养 浏览次数:6479

 
9月1日下午,法学院在T201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同志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各办公室负责人和全体2013级新生参加了大会。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琼主持大会。
党总支书记邱洪浩、法学院院长侯明、副书记李琼、副院长姚俊开先后从校史校情、法学院历史沿革与办学优势、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专业发展、专业培养目标和课程安排、校园安全、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培训,教育同学们加快转变角色,珍惜大学时光,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争取早日成长为合格的法学专业应用型人才。
扎西次仁副书记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热烈欢迎2013级新生加入民院这个具有光荣传统的大家庭,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首先,要及时转变学习方式,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第二,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校园环境,提高生活自理能力;第三,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第四,要做好大学学习规划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个人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法学院新生入学集中教育阶段为2天。9月2日至15日为将开展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军训结束后至本学期末为新生深入教育阶段。主要开展安全主题教育、诚信教育、国家资助政策宣讲和十八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