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新生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和习近平副主席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讲话精神

2014-05-18 来源:法学院--人才培养 浏览次数:17321

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本学期开学伊始,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结合学校团委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安排,2011级各支部相继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建党90周年讲话和习近平副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班主任和支部书记主持了学习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习活动,2011级五个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率先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并开展了讨论,每一名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进程,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深入的学习活动,2011级新新生对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90周年光荣历史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以来巨大变化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清楚地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