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4-05-18 来源:法学院--人才培养 浏览次数:19442

2012年11月14日晚,法学院团总支邀请左战军老师做了题为“四个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大问题”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团学办公室主任旦增罗桑、辅导员曾楠和各班级支部学生干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左战军老师从十八大主题入手,结合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历届代表大会主题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前进”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只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才能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应尊重人民群众的首创精神,把握机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坚持战略布署三步走的同时,体制改革需要莫大的智慧、勇气和魄力。我们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将会建成为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据了解,在十八大召开以来,法学院先后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以集中学习、主题班会、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习活动。根据学校党委十八大精神学习和院团委“青春共话十八大”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在十八大胜利闭幕之际,法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又不失时机地组织开展了本次专题讲座,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奠定了思想基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