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开展适应大学生活以及职业规划教育活动

2014-05-18 来源:法学院--人才培养 浏览次数:19461

11月5日晚,法学院2013级法本1班召开“适应大学生活以及职业规划”的主题班会,姚俊开副院长和部分专业课教师受邀参加了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活动中,同学们针对刚刚步入大学的各种不适应现象,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了热烈的思想沟通和技巧交流活动。结合当前专业发展前景和自身情况,初步制定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

据参加活动的姚俊开副院长介绍,2013级新生入学以来,法学院把大学生适应性教育和职业发展教育纳入新生入学教育总体目标,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对新生的引导,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人生发展目标,制定职业规划。对于同学们拟定的职业发展规划,法学院将组织教师开展针对性的指导,帮助学生制定出更为详尽的阶段性发展目标,引导学生将人生规划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不断加强学风建设。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