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干部工作部署大会

2014-05-18 来源:法学院--人才培养 浏览次数:20149

开学第一天,3月4日晚7点,法学院在1314教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学生干部工作部署大会。法学院领导邱洪浩、侯明、李琼、姚俊开和有关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法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及各班主要班干部。

会上,辅导员廖雪娇通报了新学期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本学期工作的总体设想和要求。邱洪浩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学生干部要正确认识和定位自己的职务,开展工作要团结、大胆、创新,工作态度要以德服人、以理服人,对待荣誉要学会谦让。他强调,维稳工作是三月份各项工作的重点之一,全体学生干部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必须忠于职守,确保法学院维稳工作的顺利开展。侯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模范带头和组织协调三项作用,带动全院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李琼书记希望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所能,在日常生活中及时发现问题,妥善处理问题,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上保持负责创新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把各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姚俊开副院长重点围绕学习方面,给学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希望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不能放松专业课的学习,要当好学习的表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