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召开维稳主题班会

2014-05-18 来源:法学院--人才培养 浏览次数:20228

近日,根据党总支的统一部署,法学院各班级相继召开了维稳主题班会,深入开展维护稳定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

3月13日晚,法学院11级社工班在A405教室召开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主题班会,班主任戴畅主持班会,副书记李琼参加班会并作了讲话。

班会的第一个环节是全班同学畅谈家乡的巨大变化。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做了发言,真情描述了家乡在各方面的巨大变化,每一张青春的脸庞上都洋溢欢欣和喜悦。在总结发言中,班主任戴畅老师从西藏问题的由来、达赖集团所谓的“和平示威”入手,教育同学们要珍惜当今的幸福生活,与破坏美好生活的达赖集团作斗争。西藏大学生要坚决维护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达赖的阴谋不会得逞。李琼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历史告诉我们,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这是一个重要结论,也是一条根本经验。她要求同学们,第一,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西藏稳定和家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第二,要勇于维护现在的幸福生活,坚决与分裂势力作斗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第三,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校规校纪,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当代大学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