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0届毕业生风采

2011-04-07 来源:法学院--就业管理 浏览次数:18593


   政法学院2010届毕业生共有287人,其中法学专业214人,思想政治专业26人,社会工作专业47人。法学专业部队生34人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6人共60人由自治区统一分配工作,其余227人实行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市场化就业政策。
近年来,随着自治区就业政策和方式的转变,政法学院依靠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支持,毕业生就业成绩喜人。2010届毕业生就业开局良好,取得了骄人成绩。截止目前,我院出分配生外的227名毕业生中,5个区内班参加自治区第一批公务员考试共205人报名,考取58人,考取率28.3%,高出自治区平均考取率的一倍以上。其中藏族毕业生考取44人,占考取人数的77%。
考取全国知名高校硕士研究生10人,国家公务员1人,全国事业单位、边防、军区、武警招录10人。
另外,有20多位毕业生参加全国各省市的选调生考试,还有10多人已自主就业。
截止目前,在我院287名毕业生中已有146人实现就业,就业率达到51%(含分配生)。
政法学院将持续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最大限度的使更多的同学尽早实现就业。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