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术梯队

2014-06-14 来源:法学院--学科梯队 浏览次数:9120

研究方向名称 学术带头人姓名    主要学术骨干姓名    主要研究领域及特色
宪政法学 姚俊开 教授 姚俊开 教授     以西藏民族区域自治问题为主要研究对象,培养学生“四个认同”大局观;进一步加强宪政学科民族区域自治法律制度研究建设,适应西藏地区行政法治发展的要求,针对西藏地方行政权的设置、运行、保障、救济等问题进行理论与实证研究。 
王玉青 副教授
苗丽 讲师
宗栋 讲师
赵国栋 讲师
李文峰 讲师
来帅 讲师
民商法学 黄军锋 教授 黄军锋 教授     结合西藏地方的民商事法律实施的现实问题开展研究工作,突出西藏特色民商事法律问题的探究。西藏特色的物权及债权等问题进行研究。
李春斌 副教授
倪娜 副教授
王亚妮 副教授
雷朝霞 博士
李平 讲师
诉讼法学 侯明 教授 侯明 教授     西藏民事诉讼法律制度、附带民事诉讼法律制度、刑事诉讼制度等问题的研究。             
孔艳霞 副教授
刘芬霞 副教授
张伟 讲师
唐池 讲师
何剑锋 讲师
向邑辉 讲师
经济法学 杨长海 副教授 杨长海 副教授     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问题研究、西藏经济生活中相关法律问题研究。以西藏地方民间法、习惯法为依托,对西藏特色较为突出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研究
胡晓琴 副教授
邱洪浩 副教授
于杰兰 副教授
李红 副教授
井凯笛 讲师
刘红旭 讲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