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学生党员集中教育大会

2014-11-10 来源:法学院--党建动态 浏览次数:5101

    10月31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在T204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大会。会议由曾楠主持。法学院李琼副书记、学生年级党支部书记旦增罗桑、廖雪娇、陈雁鹏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集中教育大会隆重拉开帷幕。李琼副书记从依法治国、依法治藏、依法治校入手,结合增强学生党员的自身修养,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法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管理办法》,强调党员发展和培养必须坚持“一个总目标,五个坚持”。在近期的党员教育中,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要任务,要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辅导员曾楠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为广大学生党员详细阐释了新颁布《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的具体要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