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学院法学院学第一届学生干部骨干训练营如期举办

2014-11-17 来源:法学院--团学活动 浏览次数:17200

 

11月16日,法学院第一届学生干部骨干训练营开训。

此次训练营活动是由法学院团总支主办,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活动用时一天,培训学生干部骨干50人,主要涉及到团队建设建设与沟通,团队协作,项目设计,计划与预算,领导力培养等课程内容,主要为了提升学生干部为广大学生服务的能力与效率,营造更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训练营邀请了法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专业教师厦门大学社会学博士刘红旭与香港理工大学硕士来帅担任项目督导兼培养导师,根据不同问题需求与授课内容,训练营分为两个班。活动采用小组形式与参与式,运用各种游戏与情景体验的手法,让培养学能够更加有兴趣的参与进来,共同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发挥学生干部自的积极性,寻求解决方案,总结经验,以便于以后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据了解,对学生干部骨干进行专题素质拓展训练,这在我校尚属首次,同时也开创了社工专业学生与教师共同合作培训的暂行模式,践行了同伴教育的科学教育理念,获得学生与老师一致好评我校社会工作者协会负责人介绍,学生骨干训练营未来将打造成为社工社团和法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的特色活动,持续开展相关活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