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4-12-25 来源:法学院--党建动态 浏览次数:5271

1224日下午,法学院1304教室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参加民主生活会的法学院院长侯明、党总支副书记李琼法学院副院长姚俊开、谭勇,各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博士学历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副高职称教职工代表共列席了会议。

侯明院长对参加会议人员到会情况作了说明。主持会议的党总支副书记李琼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提出了会议的主题和具体要求侯明院长代表法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党性剖析。左战军代邱洪浩书记(在阿里驻村)宣读了个人党性剖析材料,侯明院长、李琼副书记逐一作了个人党性剖析。姚俊开副院长、旦增罗桑、胡晓琴、李红、四郎扎巴、许雷等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侯明院长代表法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侯明院长、李琼副书记作了个人表态发言。

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教育和党风锻炼有助于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宗旨意识,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法学院的科学发展参加会议和列席会议的人员都聚精会神地领会会议精神会场充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气氛。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