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隆重举行“畅想青春,绽放自我”元旦暨迎新文艺晚会

2014-12-29 来源:法学院--团学活动 浏览次数:17309

12月28日晚,法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5年“畅想青春,绽放自我”元旦暨迎新文艺晚会。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侯明李琼姚俊开谭勇、赵晓联5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欣赏了精彩晚会。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也应邀观看了晚会。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李琼副书记带领团学办辅导员学生会组成人员演出集体舞《小苹果,动感十足节奏和活力四射的舞姿深深地吸引着台下的观众,掀开了辞旧迎新的欢乐序幕。在富有民族特色的锅庄舞中文艺晚会缓缓落下了帷幕。

这场校园文化盛宴还巧妙地融入了法治文化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内容,以文艺节目的崭新形式,对广大师生进行了形象生动的宣传教育。晚会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台晚会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共演出了17个文艺节目,有178名师生参与晚会的表演和服务凝聚了我校师生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展示了法学院师生朝气蓬勃、意气奋发的精神风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