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5-09-18 来源:法学院--团学活动 浏览次数:19201

9月1午,法学院在1304教室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邱洪浩主持座谈会。法学院领导、全体新生班班主任与部分新生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洪浩、院长侯明、副书记李琼和副院长姚俊开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从我校办学传统、法学院发展历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对外交流、和日常行为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家长能够配合学校工作,与学校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帮助同学们健康成长,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民族高等教育。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互动交流。法学院领导对家长所关心的学生生活、户口迁转、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释。家长们纷纷表示,学生的培养离不开家庭和学校的共同努力,看到学校的办学条件,听取了各位领导的介绍,把孩子放在这里,我们都感到放心。

新生家长见面会拉近了家长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他们期望学生能更茁壮地成长。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