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15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2015-10-27 来源:法学院--党建动态 浏览次数:5179

1027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15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员发展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党员发展工作。法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琼进行了政策宣讲,对各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党支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贯彻中央精神,层层落实,层层把关,认真对待此项工作,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要鼓励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和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和要求,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确保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先进性。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大家还对学生党员是否进行量化考核、如何考核、考核内容、以及如何改进学生党员作风和党性修养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