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总支举行“一二三”班级常态工作机制工作座谈会

2016-03-18 来源:法学院--团学活动 浏览次数:18926

  310日下午,法学院团总支在1302教室召开了“一二三”班级常态工作机制工作座谈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长亮主持会议。

刘长亮介绍了法学院一年来落实“一二三”班级常态工作机制情况。参会学生踊跃发言,汇报了本班落实“一二三”班级常态工作机制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5级法本1班班长巴桑卓玛提出:一方面要发挥宿舍长在班级管理工作当中的作用,将工作落到实处;另一方面,在落实“一二三”班级常态工作机制的过程中,班长、团支书、宿舍长等学生干部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确保工作取得实效。2014级法本4班团支书李亚丽提出:一方面要发挥心理委员、网络信息委员在关心学生方面的作用;另一方面,辅导员、班主任应多深入学生当中,多和学生沟通,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的困难和问题。2013级法本3班班长李红艳提出:要完善“学校--学院--班级”三级信息传达和信息反馈机制,同时要发挥“法学青年”微信公众平台在信息发布、舆论反馈工作中的作用。学生代表还就完善“班级信息化平台”,提高信息的传达和收集效率,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
刘长亮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示法学院团总支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落实好“一二三”班级常态工作机制。

                

end